河池宜州供電局全力保障重點建設項目物資供應

2021年04月18日11:0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1年,河池宜州供電局堅持兩手抓、兩不誤,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加快推進重點項目建設。經廣西電網公司批准,2021年宜州區電網改造建設項目154項,計劃投入電網改造資金約8488.38萬元。

按照河池市宜州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河池宜州供電局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因時應勢推動重點項目建設,全力保障地方企業平穩運行,推動宜州區經濟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在服務各項目建設過程中,河池宜州供電局嚴格執行採購業務流程規范,運用新型有效模式,提前著手准備,在項目設計初期,將現有庫存物資清單提交設計單位篩選,在滿足設計要求的條件下優先採用庫存物資,既滿足供應需求也降低公司庫存積壓。加大對項目所需物資質量監管力度,按照“誰檢查,誰簽字”原則,嚴格進行質量把關,嚴防不合格物資進入電網施工現場,對不合格物資積極與供應商溝通,跟蹤做好整改落實,並做好檢查驗收記錄,保障物資質量。

同時,優化物資儲備布局,按照區域實行網格化儲存,提前安排物資運抵,為高效施工創造良好條件。強化過程管控,深入一線服務,積極溝通項目單位、設計單位和施工單位,查漏補缺,在做好現場物資管理的同時,也全面掌握各工程項目施工計劃和進度,及時供應各工程項目建設所需各類物資,全力保障項目建設順利進行。

一直以來,河池宜州供電局從“質量、時效、成本、服務”四條工作主線出發,努力提升服務意識和精細化管理水平,打造服務團隊,為電網建設保駕護航。(陳紅遠)

(責編:王功孝、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