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海釣大賽圓滿收竿

2021年04月18日08:47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防城港海釣大賽圓滿收竿

海上揮竿,比拼釣技。4月17日,防城港市海釣大賽在該市西灣海域舉行。來自廣西各地的22支隊伍、66名釣魚高手在海上開展激烈的釣技比拼。

此次海釣大賽是該市2021年“感黨恩 跟黨走 壯族三月三·八桂嘉年華”系列活動之一。

據了解,本次比賽的參賽隊伍每隊為3人,比賽總共限時8個小時,設團體總重獎,即以全隊釣得的總重量計重來決定最后排名,釣得重量最多的前10支隊伍獲獎。下午4時多,比賽結束,釣手們紛紛帶著“戰利品”上岸。經過稱重,來自防城港的寬寬漁具二隊以總重9.85公斤獲得比賽冠軍,該隊釣獲的一條重達2公斤的鱸魚奪得“魚王”稱號。

該海釣大賽已在防城港舉辦了6次,是極具當地特色的一項體育品牌賽事,知名度逐年攀升。防城港市海釣協會會長禤達升介紹,防城港西灣海域水質較肥沃,天然餌料豐富,亞熱帶氣候為海洋生物提供了較長生長期,有利於養殖品種的快速生長,是海釣比賽的理想場所。(記者/張冠年 周隆富)

(責編:陳麗冰、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