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人,冷空氣趕來唱山歌 出門記得帶雨具噢

2021年04月15日09:57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昨日是“壯族三月三”,隻有廣西放假,唱山歌、踏青游玩,廣西人都把活動安排得滿滿的。接下來假期隻剩下三天,廣西大部要在陰雨中度過了,大家出門記得帶好雨具。

14日上午,桂北部分地區雨水陪伴,偏北風吹拂,11時大部地區氣溫還在20℃以下,天氣有些涼。而廣西其他地區無降雨,不時還有太陽相伴,11時氣溫大部氣溫在26∼28℃之間。

冷空氣影響桂北,從16時氣溫圖來看,桂北淡藍、桂南橙黃,南北分界明顯,北涼南微熱。其中,氣溫最低的南丹隻有16℃,而最高的扶綏則有31.2℃,溫差相當大。

14日的南寧,天氣相當給力,天空放晴。別看昨日太陽當空照,但“三月三”假期間天氣多變,今日南寧就要飄雨了,出門記得帶好傘!

南寧市氣象台預計,今日白天陰天有小雨,23到27℃,偏南風1到2級。未來三天多陰雨天氣。降雨天氣對大家戶外活動有一定不利影響,提醒大家注意做好防雨工作。(記者趙金玲)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