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玉環)產業園(二期)6個項目集中開工

2021年04月14日16:4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開工儀式現場。張志成攝

活動現場。張志成攝

4月13日,興安(玉環)汽車部件產業園(二期)6個項目的集中開工和興安(玉環)汽車部件產業園(一期)6個項目的集中竣工活動在桂林市興安縣舉行。

該活動的舉辦是興安縣貫徹落實自治區領導關於深入開展“民企入桂項目落地、行企助力轉型升級”指示精神,充分發揮行業商協會產業協同、聯系廣泛的優勢,讓全國優秀汽車配件生產企業更好了解該縣區位優勢、良好的營商環境和發展機遇一個重要舉措。

據悉,興安(玉環)汽車部件產業園是經招商引資承接東部產業轉移落地,是興安縣2020年大力實施工業發展“520”計劃成果體現。產業園集生產、辦公、研發、銷售、展示於一體,計劃總投資60億元,佔地約1700畝,可容納60—80家企業入駐,年產值達到100億元。目前,產業園(一期)園區主路網已完成水穩層建設,排水、雨水、污水和通信管網鋪設工作已經完成。簽約企業10家,其中6家企業正在進行廠房和辦公樓建設。產業園(二期)簽約企業6家﹔已完成約220畝的土地征收,其他地塊正在征收當中,現正開展場地平整﹔A1、A2、A3號地塊已完成地勘工作並挂牌。

據了解,2021年興安縣重大項目共147個,項目總投資633.45億元,年度計劃投資122.07億元。(張志成)

(責編:王功孝、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