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英橋交警嚴查“鬼火車” 切實維護道路交通安全

2021年04月14日12:2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博白4月14日電  今年3月以來,非法改裝的“鬼火車”在博白縣英橋鎮街區路段有抬頭之勢,不僅噪音嚴重擾民,而且安全隱患極大。博白縣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英橋中隊結合當前開展的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活動,以“我為群眾辦實事,爭當五民先鋒實踐活動”為重要抓手,認真組織警力深入調查轄區“鬼火車”交通違法特點和規律,制定整治方案,成立行動小組,嚴厲打擊和堅決遏制“鬼火車”。

行動中,博白縣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副大隊長、英橋中隊長巫超強和英橋中隊指導員傅其輝帶隊深入路面一線,主要在各網吧、酒吧等娛樂場所附近路段進行突擊檢查,對涉嫌非法改裝、無牌無証、套牌等違法行為的“鬼火”摩托車,一律進行查扣。同時,對青少年駕駛人進行現場教育,將宣傳教育與現場執法同步進行,切實提高駕駛人交通安全意識和遵紀守法意識,有效減少交通違法行為的發生。截至4月9日,英橋中隊共查扣“鬼火”摩托車36輛,及時消除了交通安全隱患。

下一步,英橋交警將持續整治“鬼火車”,用最大的努力保障群眾的人身安全和轄區的道路交通安全,為轄區群眾創造一個更加安全有序的交通環境。(劉智)            

(責編:伍遷、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