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浦警方成功破獲一起販毒案件

2021年04月08日17:1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4月6日,合浦縣公安局常樂派出所民、輔警在抓捕販毒嫌疑人過程中,遭遇毒販拒捕,駕車瘋狂逃竄,緊急時刻,民警不顧個人安危將毒販扑倒並控制,抓捕過程中,民、輔警均受傷,幸甚無大礙。

4月6日下午16時許,合浦縣公安局常樂派出所通過線索摸排,發現有人在合浦縣常樂鎮某村委路段進行販毒。發現這一情況后,派出所所長立即帶領民、輔警前往常樂鎮某村委路段進行蹲點守候,待毒販出現並交易時,民警迅速開展抓捕行動,毒販見機不妙,立即駕駛摩托車逃竄。民警隨即駕車展開追捕,並將毒販駕駛的摩托車攔停,就在民警下車對其抓捕時,毒販跳過路邊水溝並逃跑,抓捕民緊追不舍,並對其進行包抄,經過不懈的努力,成功將犯罪嫌疑人秦某抓獲,當場繳獲疑似毒品海洛因1小包。抓捕過程中,由於毒販拒捕,致使民警的左膝蓋受傷,輔警的雙腿受傷,民警駕駛車輛的前保險杠也被撞壞。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秦某對其販賣毒品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因涉嫌販賣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民警提示,因為沾染毒品導致家破人亡的案例數不勝數,請廣大市民朋友自覺抵制毒品,遠離毒品,珍愛生命。(陳敬龍 丘玉清)

(責編:許藎文、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