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廣西公布2021年第二批涉嫌非法社會組織名單

2021年04月08日09:54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原標題:關注!廣西公布2021年第二批涉嫌非法社會組織名單

4月7日,記者從自治區民政廳獲悉,廣西公布2021年第二批涉嫌非法社會組織名單,這些涉嫌非法社會組織涵蓋開展活動范疇有創新科技、教育、文旅等經貿文化領域。

近期,自治區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接到群眾反映,稱有10個組織未經登記擅自以社會組織名義開展活動,涉嫌為非法社會組織。自治區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將這10個涉嫌非法社會組織名單公布,其中包括廣西壯族自治區酒商聯盟、廣西物業管理協會、廣西公益事業發展聯盟、廣西平安工程建設指導聯合會、廣西科技企業化工聯盟、廣西地坪規劃服務中心、廣西中國傳媒企業協會、廣西中小學名師聯盟、廣西東盟旅游發展聯盟、廣西新希望自駕聯盟,提醒公眾謹防上當受騙。

為獲得取締非法社會組織的進一步証據,自治區民政廳歡迎有關單位和個人通過以下渠道提供非法社會組織活動線索(包括組織名稱、組織者、參加人、活動時間、活動地點、網站、電話、郵箱、微信群等)。

■舉報方式

1.登錄廣西社會組織(http://shzz.mzt.gxzf.gov.cn/)首頁的“我要問—投訴平台”專欄,在線發送相關証據材料﹔

2.舉報電話:0771—2441744﹔

3.舉報郵箱:gx2441744@sina.com。(記者彭媛媛)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