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產品遭拒打傷人?南寧一男子3個月后被抓獲

2021年04月08日09:52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推銷產品遭拒打傷人 男子3個月后被抓獲  

一男子在南寧火車站地鐵商業街進行產品推銷時,與過往的市民發生沖突,對市民拳腳相向后逃離。清明節期間,該男子再一次進入火車站地鐵商業街通道,被執勤民警認出后抓獲。

去年12月15日下午,市民黃先生從火車站地鐵E出入口進入商業街時,一名男子遞過來一張小卡片,推銷一個美容項目。著急趕路的黃先生未接過小卡片,回絕了推銷。不過,該男子攬客心切,仍繼續向黃先生推薦產品,雙方因此發生了言語沖突。其間,推銷男子肢體動作越來越大,后來竟拳腳相向。黃先生不停躲閃,同時拿出手機報警,對方見狀立刻一路小跑逃離現場。接到報案后,警方很快鎖定了施暴男子為何某某,並將其列為地鐵重點盤查人員。

今年清明假期期間,執勤民警歐俊在火車站地鐵商業街通道巡邏時,遇到一名男子。與對方對視的一瞬間,他覺察眼前的男子與3個多月前毆打他人案件的嫌疑人何某某容貌相似。民警歐俊告訴記者:“雖然何某某進站時戴了帽子與口罩,但他的體態特征我記得很清楚,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了他。”民警隨即對該男子進行身份核查,經過簡單詢問后,確認正是違法嫌疑男子何某某,便將其帶到警務室作進一步調查。

經調查,何某某對2020年12月15日毆打他人的行為供認不諱。據何某某稱,自己不是南寧本地人,當時應聘了一家美容院的推銷員崗位,當天與黃先生發生語言沖突后心中覺得窩火,於是對其拳腳相向。打人之后,何某某便離開了工作的美容院。清明假期間,他返回南寧再一次進入火車站地鐵通道時,被警方發現后抓獲。

目前,何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並處以200元罰款。(記者蘇昭宇 通訊員歐俊)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