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幫扶進校園 助力提升教學水平

2021年04月06日09:30  來源:南寧新聞網
 

4月1日上午,以“立足學情共研共學,精准施策再創佳績”為主題的南寧市教研員定點聯系幫扶學校教育質量提升語文學科主題教研活動在南寧市第五中學順利開展。

在課例展示環節,南寧市第五中學楊穎藝老師執教的九年級復習課《綜合性學習之“小議論”》關聯所學知識,理順答題思路,幫助學生在練習中解決困惑。整堂課環環相扣,給老師們提供了很好的研討課例。南寧市第五中學語文教研組組長王萍老師做了“宏觀引領抓綱本,有的探微篤求真”初中語文學科中考備考專題發言。

廣西特級教師、南寧市教科所語文教研員伍東波老師針對中考備考工作指出,語文教師要深入思考,基於考點、教材、學情備考。南寧市第五中學副校長張曉表示,感謝南寧市教科所教研員到學校指導,五中將努力提升教育教學質量,辦好讓人民滿意的學校。(劉明艷 通訊員楊穎藝)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