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廣西西部計劃志願者演講比賽(灌陽初賽)順利舉行

2021年04月01日17:2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激發廣大西部計劃志願者對黨忠誠、熱愛祖國、服務廣西的熱情,3月29日下午,“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2021年廣西西部計劃志願者演講比賽灌陽縣初賽暨灌陽縣西部計劃志願者團支部會議在縣民族小學學智樓錄播教室順利舉行。

演講比賽現場,15名志願者緊緊圍繞“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這一主題,以聲音為媒介追憶黨的百年歷程、謳歌黨的光輝事跡。一個個英雄人物的講述,一段段感人歷史的回憶,無論是演講者,還是觀摩聆聽的觀眾,都仿若經歷了一場紅色洗禮,重溫了一遍波瀾壯闊的革命史。

為增強該縣西部計劃志願者服務信念和跟黨走的意識,縣史志辦主任史秋瑩立足灌陽實際,為來自各地的志願者們開展黨史教育,講述《紅軍三過灌陽》的崢嶸歲月,讓紅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傳承,讓我們更加堅定跟黨走的信念。

通過此次演講比賽的召開,使廣大志願者進一步深刻認識我們黨靠忠誠經受考驗、靠忠誠戰勝困難、靠忠誠發展壯大,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優異成績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 余旭生 卿雲)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