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一名10歲女孩在公園走失 警方最新通報:初步判斷為意外溺水死亡

2021年03月30日08:47  來源:南寧新聞網
 
原標題:南寧一名10歲女孩在公園走失 警方最新通報:初步判斷為意外溺水死亡

3月30日0時30分,廣西南寧市公安局邕寧分局微博發布了情況通報,全文如下:

3月28日晚,我分局龍崗派出所接到轄區群眾麻某報警稱,其10歲女兒麻某某於3月28日16時許在邕寧區靈龜山公園走失。接報警后,民警立即開展處置工作,經調查走訪及視頻監控排查,最終確認了該女孩失聯的邕江河段事發地,並協助藍天救援隊開展搜尋工作。

3月29日19時許,藍天救援隊在靈龜山公園邕江河段搜尋到麻某某並打撈上岸,其已無生命體征。經勘查,尸體無外傷,初步判斷為意外溺水死亡。目前,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

請廣大家長朋友加強對孩子的安全教育,不要讓孩子獨自或結伴到野外玩耍,避免悲劇再次發生。同時請廣大網友體恤逝者家屬之痛,勿傳播相關視頻圖片,不信謠、不傳謠。

南寧市公安局邕寧分局

2021年3月29日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