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廣西黨史工作邁上新台階

廣西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暨廣西黨史系統黨史學習教育交流促進會在南寧舉行

2021年03月20日20:2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會議現場。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供圖

人民網南寧3月20日電 (伍遷)3月19日—20日,2021年廣西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暨廣西黨史系統黨史學習教育交流促進會在南寧舉行。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李振唐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的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關於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部署要求,傳達學習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總結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交流促進廣西黨史系統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建黨百年慶祝活動,推動廣西黨史工作邁上新台階。

李振唐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供圖

李振唐對做好2021年和今后一個時期廣西黨史工作進行部署,強調要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建黨百年慶祝活動,全面推進黨史各項工作,不斷開創廣西黨史工作的新局面。

會議就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2021年工作要點、廣西地方黨史三卷編纂規范及破解行政區劃變動給黨史編纂工作帶來的新問題等進行了討論交流。會議期間,還邀請李忠杰、韋政權等專家進行了黨史工作和績效考評專題輔導。

李忠杰教授授課。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供圖

本次會議是對廣西黨史系統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建黨百年慶祝活動的再動員再部署,達到了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奮精神、推進工作的目的。

廣西各市、縣(市區)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全體干部職工共計150余人參加會議。

(責編:伍遷、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