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增強奮進力量

2021年03月05日08:49  來源:廣西日報
 

梧州是廣西第一面黨旗升起的地方,是點燃廣西紅色革命火種的地方。連日來,不少黨員干部來到中共梧州地委·廣西特委舊址陳列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

“每一次來陳列館學習黨史,都有不同的體會,讓人感受到一股勇擔使命的強大精神動力。”梧州市萬秀區城北街道黨務辦主任李懿穎參觀陳列館后深有感觸地說,看到擺在陳列館中的先烈遺物以及抗戰中的武器,讓人深感震撼﹔先烈們鞠躬盡瘁,死而后已的偉大愛國精神在她的心中刻下了深深的烙印,更加體會到了新中國的成立是如何歷經艱辛,如今國家的繁榮昌盛離不開先輩們的艱苦付出。看了先烈們的英勇奮斗事跡后,作為一名黨員,更激發自己勤奮工作、甘於奉獻、牢記使命,在思想和行動上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看了梧州黨史上的‘十八個第一’,更加增強了我們奮進的力量。”梧州市萬秀區城北街道政務辦主任黎杰斌表示,參觀特委舊址陳列館后,深化了對黨史的了解和認識,感受到了革命先輩自力更生、不怕困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開拓創新的精神,如今祖國的繁榮昌盛,是先輩們用鮮血與汗水鑄成的,要以革命先輩為榜樣,繼承和發揚前輩們的光榮傳統,忠於黨,忠於人民,忠實履行新時代共產黨員肩負的職責使命,緊密結合個人工作崗位,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記者梁乾勝 通訊員李沛瑩)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