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時代

【查看原圖】
——記南寧市民主路小學2021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

南寧市民主路小學黨委書記、校長劉李平給全校師生上開學第一課。民主路小學供圖

“牛年最牛的祝福送給我心目中最牛的交警叔叔。因為他們總是不辭辛苦,指揮著車水馬龍的交通,讓我們安心地出行。”

“我心目中最牛的人是我的數學老師陳老師,她獲得了非常多的教學成績。”

……

南寧市民主路小學操場上傳來了句句滿是真情的話語,原來是學生在致敬心目中最牛的人,稚嫩的童聲,傳遞著最真摯的情感!

南寧市民主路小學學生代表致敬心目中最牛的人。民主路小學供圖

觀瀾溪谷校區的同學們在開學典禮上鄭重宣誓。民主路小學供圖

3月1日上午,南寧市民主路小學五校區舉行了“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時代”為主題的開學典禮。活動中,學校黨委書記、校長劉李平和各校區的常務副校長為全體師生上開學第一課《學黨史 聽黨話永 遠跟黨走》,活動回顧了2020年在黨的領導下,南寧市民主路小學全體師生步履鏗鏘,邁出的堅實步伐﹔2021年在建黨100周年之際,學校將再創佳績,學黨史,聽黨話,跟黨走。

觀瀾溪谷校區四(2)班同學們帶來的詩歌朗誦《永遠跟黨走 共圓中國夢》。民主路小學供圖

隨后,學生代表用本校學生設計制作的牛年明信片送給心目中最牛的人。2021年是建黨100周年,也是國家“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全校師生一起致敬心目中最牛的人,這些最牛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身份——中國共產黨員。學黨史、學榜樣,孩子們在學習中收獲快樂,收獲感動,收獲知識,用稚嫩的雙手、童真的話語為建黨100周年獻禮,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南寧市民主路小學佛子嶺校區開學典禮學生代表宣誓。民主路小學供圖

南寧市民主路小學五象校區學生致敬心目中最牛的人。民主路小學供圖

活動最后,全體學生齊宣誓,聲聲誓言響徹學校的上空,代表著南寧市民主路小學全體師生熱愛祖國,勵志圓夢,永遠跟黨走的決心。(李秋結)

南寧市民主路小學青環校區學生代表致敬心目中最牛的人。民主路小學供圖

南寧市民主路小學的學生們在制作賀卡,送給心目中最牛的黨員。民主路小學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1年03月02日08:13
分享到: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