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議開幕

記者 龐革平

2021年01月19日09:13  
 

1月18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議在南寧開幕。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黨組書記孫大偉出席會議。會上,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曾萬明作有關人事事項的說明。

會議現場。

會議審議通過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議議程﹔聽取自治區副主席李彬關於政協提案辦理工作情況的通報﹔聽取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黃道偉作關於政協第十二屆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的起草說明﹔聽取自治區政協各專門委員會2020年工作情況匯報﹔書面審議自治區政協辦公廳關於2020年委員視察考察工作情況的報告、2020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況的報告。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副主席李康主持會議。自治區政協領導黃日波、陳剛、劉正東、磨長英、嚴朝君、錢學明、劉慕仁,秘書長王西冀出席會議。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廣西頻道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