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黨委開展清廉金融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12月31日18:0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黨委開展清廉金融主題黨日活動。彭金源攝

近日,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黨委開展清廉金融主題黨日活動,組織黨員、中層以上干部參觀廣西銀行業保險業“八桂廉韻 銀保清風”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通過觀展,進一步增強了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黨員、干部廉潔自律意識,提高拒腐防變、抵御風險的能力,揚浩然之正氣,樹清廉之風尚。

本次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通過書畫、攝影、文學、動漫、歌曲、微視頻、微電影等多種多樣的文學藝術表現形式,全面立體展示廣西銀行業保險業清廉金融文化優秀成果,充分展示廣西銀行業保險業廣大干部職工思想文化的智慧結晶和廣西銀行業保險業清廉金融文化建設成果。

2020年以來,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黨委堅持以黨建文化引領企業發展,扎實推進黨風廉政建設、清廉金融文化建設,積極開展了“正風肅紀”、“三問三講九對照”民主專題生活會等一系列廉韻清風活動。為貫徹落實《關於推進銀行業保險業清廉金融文化建設的指導意見》,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近期還將組織黨員、員工到廣西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開展學習,將清廉教育思想灌輸到每位員工當中,為公司進一步發展提供堅強的思想保障。(彭金源)

(責編:張芳、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