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港平南供電局嚴把年終交通安全關

2020年12月29日17:3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南方電網廣西貴港平南供電局舉辦2020年第二期交通安全學習培訓,邀請平南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宣傳教育中隊長陳潔等專家授課,共有71名駕駛員參加了培訓。

培訓中,交警專家向學員介紹了行車中必備的交通安全知識,列舉了一系列近期發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引導駕駛員要自覺遵守交通法規,特別強調“飲酒不開車,開車不飲酒”,以減少交通意外發生。

“案例中責任人因不專心開車,美好的事情在幾秒鐘內變成血淋淋場面,太可怕了……”學員在學習后覺得受益匪淺,紛紛表示要自覺遵守交通法律、法規,做個懂法守法的好公民,培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據悉,該局以安風體系建設為載體,深入貫徹一切事故都可以預防的理念,定期組織交通安全學習,定期組織交通安全檢查,切實執行安全規定,不斷採取有效措施把好交通安全關。(方天學 梁少燕)    

(責編:張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