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國道G357羅城四把至環江公路№2合同段項目主體工程完工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2月29日16:40

圖為國道G357羅城四把至環江公路部分路段。承建方供圖
圖為國道G357羅城四把至環江公路部分路段。承建方供圖

人民網環江12月29日電 12月28日,由廣西路建集團承建的國道G357羅城四把至環江公路№2合同段(簡稱:羅環2標)項目圓滿完成瀝青上面層鋪筑,標志著項目主體工程基本完成。

羅環2標路線全長42.7km,於2019年3月28日下達開工令,合同工期24個月,瀝青路面需攤鋪35.1萬㎡,歷時5個月完成鋪筑。在施工過程中,項目堅持結構物先行施工、秉承“逐段施工、逐段成型”的施工理念,解決了路網項目線長、點多、面廣等項目管理問題,克服了項目線路所處位置地形陡峭、開設施工便道極其困難的不利局面。

國道G357羅城四把至環江公路是連接羅城仫佬族和環江毛南族兩個少數民族自治縣的國省干線,項目建成后將有效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帶動沿線山區的農業和旅游業發展,對實現區域經濟協調發展和社會持續穩定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覃芳)

(責編:陳燕、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