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港平南供電局:助力脫貧攻堅獲好評

2020年12月28日16:2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南方電網廣西貴港平南供電局獲贈牌匾。方天學攝
南方電網廣西貴港平南供電局獲贈牌匾。方天學攝

12月22日,南方電網廣西貴港平南供電局迎來了幾位特殊的客人——平南縣平山鎮政府黨委委員、武裝部長歐慶春和平山鎮翰沖村兩委領導班子成員一行,他們將寫有“供電扶貧助百業,脫貧摘帽曖千家”的牌匾送到該局總經理黃志鵠手中,對該局兩年多來給予翰沖村在產業扶貧、消費扶貧助力村集體經濟收入,電力扶貧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據悉,2020年,貴港平南供電局凝心聚力統籌推進電力行業扶貧和定點扶貧工作。選派了4名駐村工作隊員分別進駐定點幫扶村平山鎮榮路村、登明村、七新村和翰沖村。4名駐村工作隊員凝心聚力,開拓創新,先后完成27個精准扶貧項目改造任務,圓滿解決平南縣3個產業扶貧項目用電問題,完成扶貧村12個過載及低電壓台區治理,實現貧困村全部覆蓋動力電,貧困戶通電率100%等,為平南縣打贏脫貧攻堅戰作出積極貢獻。(黃春蘭

(責編:張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