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憑祥供電局:高效供電助力項目建設提速

2020年12月23日12: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憑祥12月23日電 “我以為還得等半個月才能給我們送電呢,沒想到提前送電了,今年春節我可以安心回家過節了。”弄懷監管貨場的覃經理握著供電人員的手感激地說。

連日來憑祥下雨,不具備帶電作業條件,12月15日雨勢減小,南方電網廣西崇左憑祥供電局立即籌備帶電作業前的各項工作,歷經近1個小時,順利完成了變壓器帶電接火工作,弄懷監管貨場變壓器正式投運。從客戶申請用電到裝表接電,該局僅用了35天時間,提前15天完成接火送電工作,高效的辦電速度、優質可靠的供電服務獲得弄懷監管貨場項目客戶的一致好評。

據了解,南方電網廣西崇左憑祥供電局始終堅持“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持續優化營商環境,開通綠色通道,簡化辦電流程,實現客戶辦電“一次都不跑”。近年來,該局將服務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崇左片區建設列為年度重點工作,不斷加強與企業、工業園管委會等單位保持密切聯系,分片區安排專職客戶經理對接處理用戶報裝業務。今年,該局共計完成憑祥高壓項目接火125戶,新增容量5.02萬千伏安,促進售電量新增360.72萬千瓦。

此外,南方電網廣西崇左憑祥供電局全面開展帶電作業,開啟“帶電作業+間接施工許可”模式,對具備條件的網改工程、用戶接入工程進行帶電接入,截至目前,該局完成帶電作業220項,客戶平均停電時間同比減少29%,大大增加了用戶對電力的獲得感。

接下來,該局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加大對客戶的走訪力度,多方了解各類相關優企惠企的政策和文件精神,及時傳達各類政策信息,了解企業用電需求,為各企業出謀劃策,多維度挖掘潛在客戶,全力做好客戶用電服務,以更堅定的信心、更頑強的意志、更果斷的措施,大力推動增供擴銷,實現電力企業與客戶的共贏,促進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崇左(憑祥)片區項目的快速建設,為憑祥經濟快速繁榮發展做好電力供應。(黃玉龍 張芳)

(責編:張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