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大桂酒品牌 廣西好酒採購消費節成果豐碩

【查看原圖】
2020年首屆廣西好酒採購消費節開幕式現場。謝佩娟攝
2020年首屆廣西好酒採購消費節開幕式現場。謝佩娟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2月21日10:28

12月19日,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自治區商務廳聯合主辦的“33消費節(第二季)·桂酒有約”2020年首屆廣西好酒採購消費節在南寧開幕,兩天時間共吸引客流量1.2萬人次,意向成交額達1.37億元,桂酒對接成果豐碩。

本次消費節共有來自廣西各市縣區102家酒類生產企業的324款酒類產品集中亮相,匯集了丹泉酒、三花酒、湘山酒、乳泉井酒、天龍泉酒、龍山酒業等知名老牌酒企以及廣西不斷涌現的“后浪”酒企,展出優質白酒、黃酒、果酒、葡萄酒、茶酒、露酒、動植物養生酒、啤酒等酒類產品。活動現場同期舉辦桂酒企業與全國酒類經銷商產銷合作洽談會、桂酒企業與廣西餐飲企業產銷直購對接會,招商、交易、展示、洽談一體化,推深做實,壯大桂酒品牌。

據悉,自治區工信廳先后出台了《廣西桂酒(白酒)振興三年行動方案(2020—2022)》《關於振興桂酒產業發展的若干措施》,推動桂酒產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做大做強桂酒產業。此次消費節的舉辦,正是廣西以消費擴需求,提高廣西好酒知名度、市場佔有率的重要舉措,對挖掘桂酒資源、振興桂酒產業具有重要意義。(謝佩娟)

分享到:
(責編:劉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