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中國—東盟國際介入性超聲論壇在南寧舉行

【查看原圖】
圖為論壇現場。陳燕攝
圖為論壇現場。陳燕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2月21日09:23

人民網南寧12月21日電(陳燕)為加強中國與東盟國家介入性領域醫療技術的交流,擴大中國介入性超聲的國際影響力,促進相互間醫療水平提高,12月19日至20日,由廣西醫師協會主辦的第一屆中國—東盟國際介入性超聲論壇在南寧舉行。

論壇以“公益、融合、創新、發展”為宗旨,採取線上+線下的模式。國內超聲行業的專家及來自柬埔寨、馬來西亞、緬甸、泰國、越南等國家的30名專家在論壇期間進行線上交流、互動。

本次論壇為期2天,主要圍繞介入性超聲的臨床應用,包括消融技術在全身多器官腫瘤的微創治療、融合成像、超聲造影等新技術在介入性超聲臨床診療中的應用等,還有介入性超聲的人才培養、團隊構建、搭建國際交流合作等內容領域,進行深入探討交流。

分享到:
(責編:陳燕、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