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港平南供電局積極消除安全隱患

2020年12月18日11:3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南方電網廣西貴港平南供電局組織六陳供電所人員對10千伏六陳線相關支線的電杆進行更換,加高電杆消除線路運行安全隱患。

當天,供電所工作人員在對線路特巡中發現,因地方地形改變,10千伏六陳線其中一段10千伏線路的12米高壓電杆的高度已不符合現有的安全要求,存在安全隱患,需更換為15米高的電杆,並須進行移位。該局發現安全隱患后,立即採取臨時安全防護措施。並組織施工人員到現場開展整改施工,停電、驗電、裝設接地線、召開班前會,落實完成各項安全措施后,施工人員有條不紊地開展施工換杆工作。經過8個小時不間斷的努力,工作人員終於把多基電杆更換、移位,並提前了4個小時供電。

據悉,貴港平南局高度重視隱患整改工作,組織各供電所定期巡視,發現隱患及時整改,把風險消除在萌芽狀態,確保線路安全可靠運行,不斷提升客戶用電獲得感和滿意度。(方天學 許海文) 

(責編:張芳、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