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屆廣西好酒採購消費節即將在南寧開幕

2020年12月17日17:0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推動桂酒產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由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自治區商務廳聯合主辦的廣西“33消費節(第二季)·桂酒有約”2020年首屆廣西好酒採購消費節將於12月19日至20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D區舉辦。

本次消費節展出面積為3500平方米,共計廣西各市縣區共102家酒類生產企業,匯集了丹泉酒、三花酒、乳泉井酒、天龍泉酒等知名老牌酒企以及廣西不斷涌現的“后浪”酒企,展出優質白酒、黃酒、果酒、葡萄酒、露酒、動植物養生酒、啤酒等324款酒類產品。

本次消費節亮點紛呈,將同期舉辦桂酒企業與全國酒類經銷商產銷合作洽談會、桂酒企業與廣西餐飲企業產銷直購對接會,招商、交易、展示、洽談一體化,推深做實,壯大桂酒品牌。與此同時,為回饋市場,促進酒類市場消費回暖,進行桂酒年末大促銷活動。(羅婷)

(責編:劉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