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往開來譜新篇 重整行裝再啟航

——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次律師代表大會在南寧召開

2020年12月15日10:40  
 

開幕式現場

第九屆廣西律師協會會長黃志文作理事會工作報告

第十屆廣西律師協會會長李安華作表態發言

大會為第九屆廣西律師協會會長、副會長頒發榮譽証書

12月11日—12日,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次律師代表大會在南寧召開。

大會審議通過了第九屆廣西律師協會會長黃志文作的理事會工作報告,第九屆廣西律師協會副會長凌斌作的財務工作報告,以及《廣西壯族自治區律師協會章程(修訂草案)》《廣西壯族自治區律師協會會費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廣西壯族自治區律師協會監事會工作規則(草案)》﹔選舉產生了第十屆廣西律師協會理事會、常務理事會、會長、副會長,第十屆廣西律師協會監事會、監事長、副監事長。

李安華當選為第十屆廣西律師協會會長,羅旭、韋良鋼、李家慶、許慧博、黃財基、張海波、農軒、覃柳芳、蘇力儉、甘堃當選為副會長﹔黃志文當選為第十屆廣西律師協會監事長,凌斌、梁慶秋當選為副監事長﹔聘請莫亦翔、劉晰、王瑩文為第十屆廣西律師協會名譽會長,聘請農鋒華為第十屆廣西律師協會秘書長。(文/劉瑩、潘文君、唐燕敏 圖/蘇俊友)

來源: 廣西律師協會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