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唐集團廣西分公司:借助東博會加快推進合作項目

2020年12月14日08:25  
 

中國—東盟博覽會大唐展台。潘炳康攝

近期以來,剛參加2020年中國—東盟博覽會和中國—東盟投資峰會的中國大唐集團有限公司廣西分公司,正充分利用連續17屆參展參會累積下來的信息資源和良好情感紐帶,加快面向東南亞打造“海外桂冠”的步伐。

該公司通過制定實施《高質量發展工作專項考核雙排序》辦法,每月對在東盟多國駐點的孟加拉、印尼、老撾、緬甸、越南等五個海外代表處的工作進行跟蹤考核,激勵駐外人員工作積極性。駐外人員通過外聯內接,收集項目資源,獲取項目資料信息,積極跟蹤、推進項目進度。

目前,該公司正在積極推進尼泊爾烏賈、上崔樹裡等3個能源項目,柬埔寨菩薩水電項目和1個光伏項目﹔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島沃拉等15個水電項目﹔老撾桑通等3個光伏項目、坡諾等2水電項目和巴鬆風電項目﹔越南1個光伏項目戰略判斷和信息備案報告等工作。(陳浩笛)

來源:中國大唐集團有限公司廣西分公司

(責編:吳明江、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