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舉行社科優秀成果頒獎大會

2020年12月02日09:4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廣西第十六次社會科學優秀成果表彰大會在南寧舉行。劉浩宇攝

12月1日,廣西第十六次社會科學優秀成果表彰大會在南寧舉行,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自治區代主席藍天立分別對社科評獎工作作出批示,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范曉莉出席會議並講話。區直、中直駐桂有關單位負責人,各市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各市社科聯主席,獲獎作者代表等共300多人參加了會議。

廣西社會科學優秀成果獎是廣西哲學社會科學領域的最高獎項,是自治區黨委、政府激勵廣大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多出精品力作的重要舉措,每兩年評選一次。2020年,組織開展廣西第十六次社會科學優秀成果評選,對2018—2019年廣西廣西哲學社會科學成果進行集中檢閱,全區各地、各相關單位共推薦參評成果1997項,共評出優秀社科成果393項。

會議強調,廣西全區廣大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要切實增強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持續深入做好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持續推動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大眾化。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立時代之潮頭,發思想之先聲,主動服務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充分發揮黨委政府的智庫作用。要提高學術成果質量,以精品奉獻人民,以明德引領風尚,譜寫新時代我區哲學社會科學事業發展新篇章,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作出新的更大貢獻。(龐革平、伍遷)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廣西頻道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