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召開2020年防范中小學生溺水工作第三次聯席會議

2020年11月30日10:39  來源:海城區人民政府網
 
原標題:海城區召開2020年防范中小學生溺水工作第三次聯席會議

  11月24日下午,北海市海城區召開2020年防范中小學生溺水工作第三次聯席會議,通報近日學生溺亡事件,及時傳達市領導相關批示精神,對下一階段防范中小學生溺水工作進行再部署再落實。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區長葉衛國出席會議並講話。

  葉衛國強調,各單位各部門一是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壓實工作責任,加強部門聯動,共同抓好防范中小學生溺水工作。二是要以問題為導向,舉一反三做到“三個加強”,即加強溺水安全隱患排查,加強社會聯防聯控,加強重要節點的防范,堅決打好防范中小學生溺水攻堅戰。三是要繼續做好防溺水宣傳教育,織密全社會共同參與的安全教育網,不斷營造防范中小學生溺水濃厚社會氛圍。

  葉衛國要求,各單位各部門要時刻繃緊防范中小學生溺水責任這根弦,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風堅持不懈抓好防范中小學生溺水各項工作,最大限度減少學生溺水事故發生,為學生安全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