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博會的靚麗風景線

2020年11月30日16:2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志願者成為展會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東博會供圖

華夏夢已連續3年為東博會志願者提供服裝。東博會供圖

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期間,來自廣西大學、廣西民族大學、廣西教育學院、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民族大學相思湖學院等5所駐邕高校與南寧市社會資源篩選招募的990名志願者,成為展會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作為東博會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服飾供應商的華夏夢服飾,已連續3年為東博會志願者提供服裝。在前兩屆東博會上,華夏夢服飾展示了傳統手工制作的西服產品及旗袍產品,並傳承關於旗袍相關的制作技巧,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如今,華夏夢的新中式旗袍在傳統旗袍基礎上緊跟流行趨勢,演繹出多姿多彩的中國風樣式。

廣西華夏夢服飾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總監林善雄表示,通過東博會平台,華夏夢服飾參與多領域多層次的商貿交流活動,更好地連接東南亞合作企業和終端消費者,力爭三年內把企業做大做強,使華夏夢服飾成為廣西乃至東盟國家的知名服飾定制品牌。(穆梓)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