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供電局:多措並舉確保扶貧項目如期完成投產

2020年11月29日18:5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隨玉林北流供電局35千伏民樂站10千伏蓮塘線9月27日停電施工任務結束,並全線恢復供電。這標志著北流電網民樂鎮賀平村賀平宗亮台區絕緣化改造工程等38項精准扶貧項目如期完成投產。

2020年廣西電網公司下達北流供電局精准扶貧項目38項,總投資1966萬元,涉及台區55個。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廣西電網公司黨委要求所有精准扶貧項目,必須在9月30日完成投產。時間緊任務重,自4月30日正式批復開工以來,北流供電局項目管理中心黨支部不等不靠,克服物資供貨不及時、停電難、受阻嚴重、天氣影響等因素,多方舉措,協同推進,發揮支部黨員先鋒作用,將建設任務分解,具體到台區到個人,層層壓實責任,各時間節點有人跟蹤,力保優先保障加快建設。

北流供電局項目管理中心作為項目實施主體,迎難上,解難題,通過整合資源,抓住有利天氣,做好一台,投運一台。舉辦勞動競賽,調動施工積極性,從趕進度、重質量、講安全、堅標杆、落成效等“五維度”,經過不到5個月的時間建設攻堅,38個精准扶貧項目如期完成投產,為全面脫貧注入安全、可靠、穩定的電力保障,彰顯了南網精神。(鄧祥紅)

(責編:伍遷、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