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盟博覽會指定產品果立樂首次亮相

2020年11月28日19:5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百利樂產品成為中國—東盟博覽會指定飲料。東博會提供

11月27日,以“共建‘一帶一路’,共興數字經濟”為主題的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在南寧開幕。當天,中國—東盟博覽會指定飲料果立樂清潤特飲將首次亮相選擇在東博會,正是看中東博會平台的巨大影響力。

這是繼去年攜百利樂果汁涼茶以指定飲料身份亮相東博會后,廣西百利樂生物科技今年繼續與東博會合作,並在東博會首發全新升級產品果立樂清潤特飲,希望借助東博會進一步傳播品牌知名度。

為了打造一款天然健康的果汁涼茶,百利樂從2009年開始籌集資金、組建技術團隊,在原始配方的基礎上不斷改良和優化,花費整整8年時間自主研發產品,終於在2017年正式推向市場,以其過硬的品質獲得東博會的青睞,成為2019—2020中國—東盟博覽會指定飲料。

果立樂首次亮相中國—東盟博覽會。東博會提供

已成功舉辦17屆的東博會以展覽為中心,同時開展多領域多層次的交流活動,搭建了中國與東盟交流合作的平台。東博會將商品貿易與服務貿易相結合,以旅游服務和中小企業技術創新成果轉讓為切入點,符合百利樂一貫堅持自主研發、不斷創新的企業精神,與展會結合,相得益彰。

據悉,今年以來,百利樂一直密切關注著疫情防疫工作,於今年2月捐贈價值12萬元的果汁涼茶給欽州市指揮部、欽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等10個抗疫一線部門及單位,向奮斗在前線的工作人員們致敬。

同時,百利樂連續四年在盛夏開展關愛戶外高溫勞動者活動,獲得各界的好評。今年7月,百利樂助力欽州市總工會為建筑工人、交警、環衛工人、快遞員等20多家單位的戶外高溫工作者送上一份清涼關懷。(穆梓)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