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醫保局開展義診送溫暖活動

2020年11月26日17:1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義診活動現場。張素琴攝
義診活動現場。張素琴攝

近日,桂林市醫保局組織自治區南溪山醫院、桂林市福利醫院到龍勝各族自治縣龍脊鎮開展醫保政策宣傳和義診活動。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向來往的群眾發放醫保政策宣傳資料,並詳細解讀參保、待遇、醫保報銷、慢病等方面的政策,提高老百姓對醫保政策的知曉率,現場發放宣傳資料近三千份。

南溪山醫院、福利醫院、龍勝縣中醫院和龍脊鎮中心衛生院現場為老百姓量血壓、測血糖、尿酸等,還帶來了針灸、推拿、按摩和敷貼膏藥等中醫療法,並對有明確病症的患者提供了治療的建議。福利醫院的醫生對精神健康進行了宣教,在場的百姓紛紛表示,希望醫保局能多組織市裡的專家下鄉來開展義診,當天受益的老百姓近百余名。

活動結束后,市醫保局又深入到恭城瑤族自治縣嘉會鄉白羊村給少數民族貧困戶送上生活物資價值近萬元。(張素琴)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