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卓立實驗學校舉行第十二屆秋季田徑運動會

【查看原圖】
入場儀式。嚴立政攝
入場儀式。嚴立政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1月26日16:09

人民網南寧11月26日電 11月26日,南寧卓立實驗學校舉行第十二屆秋季田徑運動會。

隨著《歌唱祖國》雄壯激昂的歌聲,國旗、校旗、會旗排成方陣依次入場,護衛隊員們精神抖擻,體現了卓立人“至精 至強 追求卓越”的優良傳統。

南寧卓立實驗學校校長陳展如在開幕儀式上回顧了今年學校取得的各項成績,希望運動員以奧運健兒為榜樣,發揚頑強拼搏的精神,體現師生的高素質、高風尚和高水平。

隨后,學生通過唱跳表演,棒球、技巧等運動展示,充分展現卓立學子陽光、健康、和諧、向上的精神風貌。該校在注重學生對科學文化知識學習的同時,關注他們在體育、藝術方面的全面發展, 通過為孩子搭建多種成長平台 ,讓孩子們彰顯個性,充分展示才藝與風採。

據了解,本屆秋季運動會將在加下來的兩天,進行11個大項86個小項的比賽,將決出 70個單項獎,34個團體獎。

南寧卓立實驗學校在各級各類體藝競賽上成績斐然。2020年南寧市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在21支隊伍參賽隊伍中,學校8名運動員共取得5金2銀1銅的好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卓立精神綻放的時代之花,是卓立人堅持“五育並舉”,培養全面發展的時代新人的教育成果。(嚴立政、雷丹)

分享到:
(責編:嚴立政、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