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愛心助學

2020年11月26日15:2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捐贈儀式現場。劉志鵬攝

11月25日,賀州學院以及四家愛心企業代表人帶著教育扶貧的愛心來到昭平縣樟木林鎮九如村小學,為該校捐助校園廣播系統、138套校服以及籃球、羽毛球、跳繩、紅領巾、乒乓球拍等文體用品。

在捐贈儀式上,九如村小學校長全永良說:“我們九如村小學是極度貧困村小學,學校教育教學設施十分缺乏、落后。過去,九如村小學沒有上下課自動播報廣播系統,第一書記葉羽檔了解到這一情況后,向賀州學院爭取到了一套校園廣播系統,有效提升了校園管理效率。今天,賀州學院的領導帶著四家企業向我校捐贈了物資,我代表全校150多名師生向賀州學院及四家愛心企業的善心義舉、對貧困地區學生的關心關愛表示由衷的感謝。”

樟木林鎮人民政府鎮長黃杰宗代表樟木林鎮把錦旗送到公司代表人手中,感謝對他們對樟木林鎮的教育扶貧工作的關心和支持。

九如村小學的學生代表表示:“我們將不辜負領導和社會各界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將努力學習、奮發向上,成長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樟木林鎮統一戰線將繼續凝聚社會各方力量,發揮高校和企業的優勢,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劉志鵬)

(責編:許藎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