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婦幼舉行大規模人群核酸檢測應急演練

【查看原圖】

信息登記。平果市婦幼保健院供圖

咽拭子採集。平果市婦幼保健院供圖

防護用品穿脫演練。平果市婦幼保健院供圖

為落細落實冬季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實維護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11月19日,平果市婦幼舉行大規模人群核酸檢測應急演練。

演練一開始,在工作人員的積極配合下,前來該院進行核酸檢測的群眾在信息登記點有序進行排隊等待。群眾順利完成採樣后,採樣點工作人員與標本運送人員進行樣本交接和轉運,隨后採樣點人員對醫療廢物和採樣工作台面等進行消毒處理。採樣結束后,由專業消殺人員負責對排隊等候區、信息登記區、採樣區等區域進行終末消毒處理。

穿脫防護用品是每個醫護人員都必須掌握的基本技能,在此次應急演練中也著重對醫護人員准確高效進行防護用品穿脫進行演練。

此次演練的目的是提升醫護人員核酸採樣檢測應急反應能力,進一步掌握對新冠肺炎的防控及處置流程,未雨綢繆做好實戰准備,扎實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黃建軍 李涵)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1月26日11:47
分享到: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