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委政法委召開2020年第六次全體(擴大)會議

2020年11月26日09:5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11月24日,中共玉林市委政法委員會2020年第六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遠波主持會議,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羅棋權,市檢察院檢察長張景源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通報了玉林市近期安全穩定、群眾安全感滿意度、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和反邪教等工作情況,審議了玉林市政法系統首屆“十佳政法干警”名單和《玉林市鎮(街道)黨(工)委政法委員履職考評辦法》。

會議強調, 各級政法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落實,細化工作措施,按時按量保質完成年底各項政法工作任務。要按“排查得出、管控得住、化解得了”的目標,妥善化解各類矛盾糾紛,全力維護社會穩定。要突出重點,培育亮點,補強弱項,創新工作方法,打好綜治基層基礎,積極探索市域社會治理新路子。要堅持問題導向,及時解決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全力打贏禁毒人民戰爭,全面提升群眾安全感滿意度。要加快推進政法鐵軍建設,全力實施“五強化三培育”工程,打造一支黨和人民放心的玉林政法隊伍,為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會上,各縣(市、區)黨委政法委主要領導匯報了近期政法維穩綜治反邪教等工作。(玉林市委政法委)

(責編:許藎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