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山縣婦幼保健院晉升三級婦幼保健院

【查看原圖】
圖為護士在與小朋友互動。靈山縣婦幼保健院供圖
圖為護士在與小朋友互動。靈山縣婦幼保健院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1月25日16:02

人民網靈山11月25日電 11月24日,靈山縣婦幼保健院舉辦一個隆重而簡朴的三級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這標志著廣西首家縣級三級婦幼保健院在靈山縣正式誕生了。

2019年10月,靈山縣婦幼保健院吹響了創建三級婦幼保健院的沖鋒號,全面啟動創建工作。近年來,該院扎實開展三級婦幼保健院創建工作,堅持“以評促建、以評促改,評建並舉,重在內涵”的方針,強化培訓學習,健全質控體系,提升醫療質量,規范醫療行為,優化服務流程,使得醫療質量不斷提升,服務水平持續進步,醫院綜合實力顯著增強。

在今年10月份的專家現場評審中,靈山縣婦幼保健院一次性通過了考核。11月9日,自治區衛生健康委批准,該院正式通過三級婦幼保健院現場執業登記並取得執業許可,成為廣西縣級首家三級婦幼保健院,更是廣西縣級三級婦幼保健院零的突破。

靈山縣婦幼保健院黨委書記李嘉衛表示,該院將不斷鞏固“三級”創建成果,苦練內功,不忘初心、促進婦幼健康,牢記使命、保障母嬰安全。在改革中探索、在管理中創新、在業務上求精,以強化婦幼健康服務、突出群體保健功能、提升醫療質量安全、規范醫院管理等方面繼續奮勇前行,力爭在“十四五”期間,傾力打造成為現代化國家三級甲等婦幼保健院,為靈山縣廣大婦女兒童提供更加優質的醫療服務,為健康靈山建設做出新的貢獻。(趙冠雄、黃春曉)

分享到:
(責編:陳燕、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