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舉行成立大會暨揭牌儀式

2020年11月24日16:3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梧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供圖

11月23日上午,梧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成立大會暨揭牌儀式舉行,同時為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授予梧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直屬附屬醫院牌匾。

梧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投資與創辦人何彬生教授在致辭中表示,投資梧州興辦教育,目的是為梧州乃至廣西醫療衛生事業和大健康產業發展培養更多高素質醫藥人才。他強調,學校將加大投入抓緊二期工程建設,力爭在教學質量、基礎設施、硬件設備等方面達到醫學本科院校的要求,把學校建成為特色鮮明、優勢突出、區內領先、國內有一定影響的民辦醫學本科院校。

授牌儀式現場。梧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供圖

廣西教育廳職業教育與成人教育處處長覃壯才指出,梧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的建立填補了梧州市沒有醫學類高校的空白,為梧州市奠定了堅實的人才基礎和醫學支撐,對於進一步集聚城市人氣,帶動第三產業的發展、激活區域商貿流通,進一步優化桂東南區域高等教育布局,推動梧州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要意義。(陳燃、資悅)

揭牌儀式現場。梧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供圖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