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廣西“綠城紅絲帶”杯高校防艾短視頻作品大賽評選落幕

【查看原圖】
評選活動現場。吳明江攝
評選活動現場。吳明江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1月20日17:18

人民網南寧11月20日電 (吳明江、實習生韓永劍)11月20日上午,由南寧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舉辦的2020年廣西“綠城紅絲帶”杯高校防艾短視頻作品大賽評選活動在南寧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門診部匯報廳舉行。

經現場專家多次討論評選,作品《世間無“艾”》《愛與救贖》與《盔甲》成功入圍冠、亞、季軍候選名單,最終名次將在作品上傳至“南寧疾控”抖音號后,結合視頻的播放量與點贊量決定。同時,賽事評委會還評選出了最佳表演獎、最佳剪輯獎、最佳創意獎、最佳攝影獎、最佳編排獎、最佳配音獎等多個獎項。據了解,此次大賽還設有“最佳人氣獎”,該獎項由專家評定出前20名參賽作品並上傳“南寧疾控”抖音號,結合播放量及點贊量由網友評出。

據悉,每年的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在今年的世界艾滋病日到來之際,南寧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開展了“2020年第三屆廣西綠城紅絲帶高校防艾主題宣傳月”活動。此次“短視頻創作大賽”為本屆防艾宣傳活動的核心。該項賽事面向南寧市所有學生,鼓勵學生親身參與創作,積極響應“防艾沒有旁觀者,人人都是參與者”的號召,展現學生自身知艾防艾風採。據大賽工作人員介紹,截至11月19日,南寧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已收到來自20所高校的307部作品,經過大賽初步篩選,最后挑選出了45部作品參與了此次專家評選。

據悉,“2020年第三屆廣西綠城紅絲帶高校防艾主題宣傳月”閉幕式暫定於12月1日舉行,屆時將宣布冠、亞、季軍的名次及最佳人氣獎獲得者,並舉行各獎項的頒獎儀式。

分享到:
(責編:吳明江、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