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電網“1+N”遠程異地評標系統在欽州上線運行

【查看原圖】
圖為檢測調試系統。龔福強攝
圖為檢測調試系統。龔福強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1月19日11:53

人民網欽州11月19日電 11月18日,廣西電網公司“1+N”遠程異地評標系統在欽州供電局上線運行,欽州供電局首次使用該系統完成遠程異地評標。

廣西電網公司高度重視電網物資採購和物資供應工作,建設使用了遠程異地評標系統,並且通過“1+N”的模式試點推廣到各個地市級供電局應用。欽州既是首批試點單位之一,又是第一個使用該系統開展遠程異地評標的供電局。

據了解,遠程異地評標系統制定有具體的工作指引、建立有遠程異地評標框架體制和完善的操作流程,有效打破了地域限制,實現了資源共享,提升了評標效率,使電網物資的招標採購工作更加高效,保障電網物資更加有序可靠地供應。同時,通過表單化管理,實現監督監管到位的目標,有效防控廉潔風險。

在推動“1+N”遠程異地評標系統試點工作中,廣西電網公司供應鏈部高度重視本次遠程異地評標工作,組織項目承辦單位物資公司、欽州供電局積極做好前期試點方案的編制、遠程異地評標工作指引的制定等工作。

在首次使用該系統開展遠程異地評標工作中,欽州供電局的評標專家組通過遠程系統在封閉的環境中完成了評標工作。

據了解,“1+N”遠程異地評標系統在欽州、來賓供電局試點運行后,將推廣至廣西各地市供電局進行應用。(莫子亮)

分享到:
(責編:陳燕、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