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警方開展社會治安綜合整治行動

2020年11月19日17:2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更好地服務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全力維護轄區社會治安持續和諧穩定,根據上級公安機關統一部署,11月18日晚,隆安縣公安局結合全警實戰大練兵,在全縣范圍內組織開展服務第17屆東博會暨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社會治安綜合整治集中統一行動。

行動中,執勤人員按照既定方案要求,對所轄旅館、桑拿洗浴、保健按摩、娛樂場所、出租屋等場所是否存在“黃賭毒”等違法犯罪行為進行整治,針對交通違法、養犬管理、“黃賭”小卡片、街頭招嫖、校園周邊治安等民眾關注的熱點違規違法行為進行打擊整治。同時加強對流動人口、境外人員的清查整治和管控工作,督促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並加大路面巡邏伏擊力度,全力打現行、壓發案,震懾違法犯罪。

據統計,此次行動共出動警力140人次,警車25輛次﹔設置武裝檢查卡點3個,盤查可疑人員650人次,盤查可疑車輛432輛次﹔檢查各類場所54家,檢查出租屋9家,流動人口95人﹔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27起,其中機動車酒駕5起,非機動車醉駕2起,扣留車輛8輛。抓獲涉嫌販賣毒品的嫌疑人1人﹔查處賭博案件1起,治安處罰6人。行動達到了震懾違法犯罪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果。(蘇潘萍)

(責編:周雨樂、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