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江州警方破獲系列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案

2020年11月19日11:0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崇左11月19日電 近日,崇左市公安局江州分局城南派出所破獲系列故意毀壞公私財物的案件,抓獲嫌疑人一名。

11月10日當天,群眾報警稱:崇左市江州區國大酒店旁紅綠燈十字路口的交警監控視頻屏幕被砸。接警后,民警迅速展開調查,經走訪及視頻研判分析,鎖定邱謀華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將嫌疑人邱某華抓獲。

經審訊,邱某華供述其自今年3月至今,在崇左城區使用石頭打砸毀壞多處設施:國大酒店旁紅綠燈十字路口的交警監控視頻屏幕、法治廣場訴訟服務中心的人臉識別儀設備、金投公司的廣告牌和展板、崇左市人民會堂后門停車場汽車充電樁、德天路郵政公司停車棚充電樁、龍騰湖服務中心玻璃門和公廁鏡子、龍胤大廈中國銀行ATM機按鍵盤,用腳踹壞新民路人民會堂對面中國移動營業廳卷閘門,還火燒中心步行街的共享單車,毀壞公私財物損失總價值達上萬元。

犯罪嫌疑人邱某華對其12起毀壞公私財物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邱某華已被江州分局刑事拘留,羈押於崇左市看守所,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當中。(何林燕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