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生互聯網+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3名“90后”創業導師分享就業創業經驗

2020年11月16日09:25  來源:南寧新聞網
 

在創新創業實踐大賽上,3名“90后”創業導師分享就業創業經驗

昨日下午,首屆“汰漬杯”廣西大學生互聯網+創新創業實踐大賽在廣西金融職業技術學院國際會議中心啟動。本次大賽共有42所高校410個團隊1856人報名參賽。

廣西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指導中心主任、廣西畢業生就業促進會會長蔣瀚洲在啟動儀式上表示,2020年廣西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取得非凡成績,截至9月1日,全區高校實現畢業生就業22.28萬人,初次就業率達到81.33%。

本次大賽以“創業實戰,全真模擬”為主題,為全區高校學子提供與社會互動互利、求知求學的新模式,培養參賽者的團隊精神、協作意識和責任感以及創新思維,提高高校畢業生的就業競爭力,對推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具有重要的推動作用。啟動儀式上,3名“90后”創業導師給同學們分享了創業經驗,激勵同學們克服困難,在創業道路上砥礪前行。

蔣瀚洲說,希望社會各界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大學生就業創業,為青年學生搭建更多的創新創業平台,提供更多更好的展示雙創成果的機會。(記者 黃穎)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