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崇左開展肉類安全檢查 確保群眾“舌尖”上的安全

2020年11月16日10:4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圖為檢查組在對生豬肉品進行水份含量快檢。杜志明攝

人民網崇左11月16日電 日前,崇左市市場監管局組織檢查組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直達江州區江南市場開展注水肉專項整治飛行檢查,檢查組現場隨機抽查了4家豬肉攤販,快檢結果均合格。

為切實落實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監委關於深入開展民生領域損害群眾利益問題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不斷鞏固和深化“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項整治漠視群眾利益問題工作成果的有關要求,自9月起,崇左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按照食品安全“四個最嚴”要求,組織開展打擊食品非法添加和注水肉專項整治行動,保障市場銷售肉品質量安全,讓人民群眾吃上放心肉。

截至目前,崇左市市場監管系統累計出動執法人員598人次,檢查農貿市場133家次,檢查經營戶662家次,快檢217批次,未發現陽性樣品,市場秩序穩定。(韋發忠 杜志明)

(責編:吳明江、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