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廣西北部灣大型全媒體宣傳活動啟動

【查看原圖】
啟動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啟動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1月13日12:22

11月13日,2020年廣西北部灣大型全媒體宣傳活動在南寧市青秀山啟動。

本次活動以“壯美大直播 唱游北部灣”為主題,來自全國的廣播主持精英、旅游達人及廣西知名音樂人將從南寧出發,途經北海、欽州、防城港、玉林、崇左等六座城市二十二個景點,持續8天不間斷直播打卡北部灣(廣西)地理標志,特色美景,邊走邊播為北部灣(廣西)文旅代言,助力文旅復蘇。

南寧文旅局二級調研員段曉明表示,為提升知名度廣西北部灣知名度,通過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以“海陸空”立體旅游視角,打卡六大城市地標路線,深度挖掘美景、美食、特產、玩樂、非遺等方面特色,全面展示和宣傳北部灣(廣西)的區位、生態、人文和旅游等優勢,掀起冬游廣西北部灣的熱潮。(吳美蔚、蒙春燕)

分享到: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