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學院棚改工程全線封頂

【查看原圖】
百色學院黨委書記唐擁軍宣布棚改項目工程主體建筑全線封頂。鄧民勝攝
百色學院黨委書記唐擁軍宣布棚改項目工程主體建筑全線封頂。鄧民勝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1月12日21:36

11月12日上午,隨著百色學院黨委書記唐擁軍宣布該校東合校區棚戶區改造工程項目6﹟樓封頂,百色學院棚改項目全部樓棟的主體工程施工已基本完成,標志著該校最重大的民生工程取得了裡程碑式的進展。

百色學院副校長、棚改項目總指揮吳佩杰在儀式上講話,吳佩杰指出,棚改項目是事關教職工切身權益的重大民生工程,項目取得的重大進展是學校黨委、行政的堅強領導和全校教職工共同努力的成果。項目工程樓棟主體建設進入尾聲,也意味著項目建設工作進入新階段,希望棚改工作全體同志毫不鬆懈,繼續努力為教職工入住暖心房、安居房做出更大貢獻。

項目工程方代表、廣西一建七分公司副經理譚巧語對工程取得的重大進展表示祝賀,表態施工單位、監理單位將按工程計劃進度安全施工,為百色學院教職工建設質量過硬的優質住宅。

在現場的禮炮聲中,學校領導、施工方代表、監理方代表、棚改辦工作人員和業主代表共同完成了棚改項目工程最后一罐混凝土的澆筑,棚改項目工程全線封頂,正式進入准現房階段。

儀式結束后,唐擁軍等學校領導在施工方、監理方代表的陪同下,實地查看了項目工程施工建設情況。(鄧民勝)

分享到: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