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六次全體會議

2020年11月11日11:51  
 

  10月30日,我縣在會議中心十樓會議室召開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六次全體會議。縣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組長、常務副組長、副組長,縣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主要領導,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縣扶貧辦全體成員等參加會議。會議由縣委書記周春涌主持。

  會議審定了灌陽縣2020年貧困戶脫貧摘帽、“兩類人員”動態管理名單,明確了我縣2021年醫療保障差異化政策及貧困人口個人繳費補助方式,並通過了灌陽縣扶貧信息員續聘工作方案。會議還聽取了鄉鎮扶貧開發成效第二次交叉檢查工作匯報。

  周春涌要求,各單位、各鄉鎮要抓緊時間在前期開展脫貧攻堅鄉鎮交叉檢查工作的基礎上,重點圍繞存在的問題進行一次重點排查,把存在的問題歸納、梳理、整改到位,同時落實好幫扶政策,逐戶審核好各類表卡冊,確保賬實相符,對照脫貧標准,摸清達標情況,確保真正達標,經得起各級檢查檢驗;要突出重點,壓實責任,根據“兩不愁三保障”要求,對標對標抓落實,確保各項政策落實零差錯,持續提升群眾認可度、滿意度。

  隨后,還召開了扶貧成效工作座談會,對下一步扶貧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