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檢察院再獲表彰

2020年11月11日10:39  來源:北海日報
 
原標題:海城區檢察院再獲表彰

  近日,“2020年度全國檢察宣傳先進單位”揭曉,北海市海城區檢察院榜上有名。據悉,這是該院繼去年以來連續兩年獲此殊榮。

  2020年以來,海城區檢察院認真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立足講好檢察故事、傳遞檢察正能量,持續增強“四力”教育實踐,積極做好檢察宣傳和意識形態工作,依托“兩微一端”、門戶網站等平台向社會發布檢察信息600余條,在《廣西日報》《廣西法治日報》《南國早報》《北海日報》《北海晚報》等媒體刊登文章近80篇,積極展現該院在掃黑除惡、公益訴訟、社會治理、未成年人保護、檢察文化建設等工作的亮點及成效,全方位、多角度推出海城檢察宣傳品牌。

  海城區檢察院表示,將繼續加強檢察宣傳攻勢,積極拓展宣傳平台,創優宣傳工作措施,以融入新主題新元素為抓手,通過內容更加豐富、形式更加新穎的宣傳作品提高群眾對檢察工作的了解、支持、參與度,營造良好的法治環境,助推檢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