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研指導社區黨建工作

2020年11月11日10:38  來源:北海日報
 
原標題:調研指導社區黨建工作

10月21日下午,北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柳金紅實地走訪基層黨建聯系點海城區中街街道中山路社區,調研社區基層黨建工作。

在聽取了中街街道黨工委、中山路社區黨委對黨建工作的匯報,詳細了解社區愛心驛站、特色節日黨建活動及解決群眾“三事”等工作情況和存在的困難后,柳金紅對社區借力“大黨委”互聯共建,有效落實黨建、服務民生的做法予以肯定。柳金紅指出,城市社區黨組織是貫徹落實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的“神經末梢”,在城市基層治理、服務居民群眾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要進一步加強黨的建設,充分發揮黨支部引領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共建幸福社區﹔要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把黨建引領和解決“三事”結合起來,不斷提升黨組織為民辦事、為民服務、為民解憂的能力,實實在在幫社區群眾解難題、增福祉。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