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企業黨工委為兩新組織上門“送黨課”

2020年11月11日10:36  來源:海城先鋒
 
原標題:海城區企業黨工委為兩新組織上門“送黨課”

  為不斷提高黨支部規范化建設和提升兩新企業黨組織的黨建水平,11月5日下午,北海市海城區企業黨工委副書記翟榮護到廣西運德集團北海汽車運輸有限公司黨總支開展“送黨課”活動,廣西運德集團北海汽車運輸有限公司黨總支書記、委員及其下屬四個黨支部書記、委員和黨務工作者一同參加。

  此次“送黨課”主題為《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以下簡稱《條例》)解讀。翟榮護針對《條例》的基本概況、重要意義、特點、主要內容等進行了深入淺出分析解讀,同時對黨支部設置的“六項基本要求”、黨支部的“八項基本任務”等內容進行了全方面解讀。

  廣西運德集團北海汽車運輸有限公司黨總支部書記表示,此次黨課使我們非常受益,不僅提高了我們的黨建責任意識,更進一步提升了黨建工作業務水平。下一步我們將組織下轄支部書記、委員不斷加深對《條例》的學習,以此來不斷做好我們的黨建工作。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